是多多呀😄

这是一个不按原设定写文的作者。脑洞大开,随心所欲……更文不定

27.重数吧

     我昨天没发……😳


    回到家后,皓辞和茉茉两人把买来的小猫咪用品整整齐齐的摆在了一个空闲的房间,给哆麦喂过奶后就放进小窝里看着哆麦睡觉。


   “收拾好了吗?皓辞,你的教练来了,在练功房里等着你,快点过去,不要让教练等急了。茉茉,给你请的口语老师也快来了,你也要准备上课了。”楚洛久推开一个小缝,吩咐着二人。


    “好~”两个人听到后不情不愿的应着,放下小猫咪后各自去了该去的地方。


   茉茉刚刚拿上书走到小书房坐下后 ,他的口语老师就进来了,是一位满脸笑容,看起来很和蔼可亲的老者,在简单的介绍了一番后层层深入的带着茉茉进入了今天的教学内容,老师讲的课很生动,茉茉听的很认真,气氛很活跃。


    相比于茉茉这边融洽的氛围,皓辞这边就有点剑拔弩张的感觉。


    皓辞在从房间里出来后飞奔进自己的卧室,翻出了练功服快速套好后马不停蹄的赶去了练功房,站在门口就听见教练正在打沙袋,砰砰的声音穿进皓辞的耳朵里,惹得皓辞打了个冷颤。


   规规矩矩的在门口敲了三下后等着里面的人允许进入。


   “进来。”


   “教练好。”


    “嗯,你也好。先热身,我看看你的功回了多少。”


    皓辞一听就乖乖去热身,丝毫不敢偷懒,不然一会儿吃亏的是自己。


    果然,刚刚热完身就看见教练随手从墙角拿起一根拇指粗细,胳膊长的小棍向自己走来。


  “来吧小伙子,先来个横叉。”


   横叉对皓辞来说没有什么难度,轻轻松松就下去了。


   “嗯,还行。”说着就拿出了两块砖分别垫在皓辞左右脚下,“继续,往下走。”


    随着教练的话音,皓辞继续往下走,慢慢的下到了地面。


    结果刚刚下到地面就看见教练又拿出来了两块,垫好后教练看着皓辞,“不错呦小伙子,继续。”


   皓辞为难的看了眼教练,慢慢的往下自己走,在怎么使劲都离地面差一个手掌的宽度。皓辞正在考虑要不要再努力一下就感觉教练在大腿根部捏了一下后再肩膀处一按,呦,下去了……


   “嗯,下去了,再加一块吧。”


   楚皓辞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为难的说,“教练,我已经感到疼了……”所以能不能别加了。


   “呦?这就疼了,以前可是四块砖也不在话下的。”


     “教练……”


     “罢了罢了……”


     就在皓辞以为教练要放过自己时就看见教练再次拿起了小棍子。


    “教练来帮帮你吧。”


  (楚皓辞:……大可不必,谢谢。)


    眼前这个被叫做教练的男人拿起小棍子在皓辞白嫩的大腿处点了点,“下。”


    一个下字仿佛有魔力般让皓辞往下又走了走,感受到阵阵撕扯般的疼痛,扬起大眼睛乞求的望向男人。


   “我……我下不去了……”


  “下不去了?没关系,教练帮你。”说着就两手提起皓辞的双臂,让皓辞再次往下颤,趁着往下颤的劲,男人按住小孩的肩头,往下压了压,几次过后,磕磕绊绊的总算是下去了,疼的皓辞汗水从眼角流出。


  “数数吧,两百个。”


   皓辞听见男人的声音,连忙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带着一丝丝的哭腔开始数数。


   “一,二,三……”


  “数那么快后面是有狼在追吗?再加一百。”


   “是……”


   “一……二……”皓辞这下学聪明了,不敢图快,每隔一个呼吸数一个数。


   就在皓辞快要数到262的时候突然听到男人说,“听你哥说你想换一个教练,我揍人太狠?”


   男人的话着实把皓辞吓到了,大脑一片空白,连数到多少都不记得了,连忙回话,“不是……不是的教练……我不是那个意思……”


  “没关系,数到多少了?”


 “啊?好像是二百六十过点……教练我急不太清楚了……”


  “记不太清楚了呀,那就重数吧!”



     解锁新人物。

  

评论(19)

热度(2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